close

回到旅遊巴, 出發往古宇利海洋塔, 經古宇利大橋, 有點像澳門第一條連接氹仔的大橋, 橋中間隆起的, 不同的是橋下的海水清澈, 青青藍藍很漂亮。過橋後到達海洋塔, 在這裡可活動45分鐘, 入場後首先是貝殼中心, 興趣不大, 然後坐升降機上二樓, 再轉另一部升降機到三樓, 然後再行行樓梯到四樓。四樓是室外地方, 中間掛著一個鐘, 敲鐘即有愛情幸福, 很多人排隊敲鐘, 此外也能眺望古宇利大橋, 能無玻璃阻隔下拍照。之後再返回三樓及二樓參觀, 瞭望塔吧, 觀賞相同景色。之後到禮品店及小吃店稍稍休息, 45分鐘十分鬆動。

CIMG2065

CIMG2068

CIMG2076

IMG_0434

IMG_0437

DSC_0520

IMG_00031 

參觀完畢, 便返回旅遊巴, 直接回那霸市, 又是差不多二小時的車程, 導遊小姐給了我們一張中文說明, 回程可從幾個地點中選擇下車的地點, 我們選擇在國際通てんぶす下車, 下車後便是和平通, 走進和平通逛逛, 有鹽屋, 賣過百種鹽, 也有知名的鹽雪糕, 決定吃過晚餐再回來吃雪糕。往前走到花笠食堂食飯, 本地食堂格局, 賣套餐, 我們點了苦瓜set及煮物set, 不過不失, 不推薦。之後返回鹽屋吃雪糕, 給你一杯軟雪糕, 然後任意淋上各款鹽來吃, 例如雪鹽, 綠茶鹽, 柚子鹽等, 落少少便可, 因真是鹽來的, 落少少已很醎。之後沿國際通行返酒店, 買點東西, 有一間舖, 近県庁前單軌站的, 有很多大型模型, 例如麥當當叔叔、矢吹丈、大白鯊等等, 可以去拍拍照。之後便搭一個單軌站返旭橋, Lawson買明天早餐, 便返酒店休息。明早十時退房,花點時間執拾,驚訝二只行李箱能放下所有物品呢。

CIMG2091

CIMG2096

CIMG2097

DSC_0528

CIMG2110

CIMG2114

 

 

arrow
arrow

    bono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